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疫情防控严格管理 广州天河警方抓获一名诈骗在逃人员

时间:2020-02-18 17:05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娄敏  张毅涛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2月18日)通报:近日,天河区公安分局利用城中村严格管理和疫情排查,在珠村辖内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据了解,珠村原本共有22个出入口,疫情防控难度大。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2月7日,珠吉派出所联合街道对珠村实施严格管理,将其中16个出入口封闭,留下6个主要出入口,每个出入口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全面严格管控对外来车辆和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和体温监测,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有效切断病毒传播。

  2月10日下午,民警在梳理出入口人员信息登记工作时,发现网上在逃人员王某(女,40岁)从江西返穗,入住珠村祠前街某出租屋,民警决定对王某立即予以抓捕。当民警赶到王某的出租屋时,发现大门紧锁,屋内无人居住。民警迅速调整抓捕方案,于次日早晨再次到出租屋“突袭”,将正在休息的王某抓个正着。

  经查,2018年11月,犯罪嫌疑人王某通过网络认识一名男子,在获取对方信任后,王某以结婚为由诈骗对方1.2万余元,被黄埔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