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发热流浪汉持木棍拒捕 广州番禺警方防疫突击队及时控制

时间:2020-02-27 12:42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欧阳积俊 陈玉敏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2月26日)通报:近日,番禺警方快速处置一起涉疫公共事件,控制一名滋事男子。

2月21日上午11时许,番禺警方接到医护人员报警,称在广州南站附近天桥下,有一名发热患者不配合隔离工作。接报后,番禺警方立即派防疫突击队前往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名神情恍惚的男子,手持长棍来回挥舞,与现场医护人员对峙。经初步了解,该男子是附近一名流浪汉,居住在广州南站附近一处天桥下,身体已有发热情况,对隔离要求有强烈的抵触情绪,身上还携带着刀具。

经现场医护工作人员多次与其协商无果后,番禺警方防疫突击队决定采取强制措施。为避免造成人员受伤,现场警察一边与其沟通,分散他的注意力,一边调动警力绕到天桥石柱后方,迅速从后方抽走流浪汉的木棍,将其控制,有效化解了险情。

目前,该流浪汉已被送往隔离点接受隔离观察并治疗。


民警控制流浪汉.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