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2月28日、3月2日公安电视广播节目预告

时间:2020-02-28 16:22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2月27日晚广州电视新闻频道《警视》:《手到擒来》

工厂节后仲未复工,口罩锁係仓库之中。贼仔擒入一夜搬空,民警接警迅速行动。——《手到擒来》以及《傅sir讲防疫》,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警视》节目2月27日晚8时35分播出。

重播:明天5:55、9:45、14:00和17:05

视频点播网址:http://gztv.gztv.com/gztv/gov/js/

2月27日晚广州电视经济与法频道《警视》(普通话):防疫专题《守牢关口》

防疫专题《守牢关口》。2月27日23时广州电视经济与法频道《警视》节目播出。敬请收看。

3月2日广东电视珠江频道《羊城警讯》:《全力以赴

病毒肆虐,举国抗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春节前夕,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启动后,广州警方全警动员,党员带头,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广州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播出时间: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2020年3月2日(星期一)上午8:43

3月2日广州交通电台FM106.1《警官出更》

本期主题:若冲动、必查处

内容介绍:讲述广州警方近期严厉查处拒不执行决定命令案7宗,侦破涉疫情危害公共安全案、妨害传染病防治案各2宗的情况,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当前处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键期,请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并积极配合政府依法开展防疫工作。再次强调过,对瞒报、迟报,拒绝接受居家、集中隔离健康观察,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会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敬请留意收听。

播出时间:2020年3月2日7:30分,敬请留意广州交通电台FM106.1。

重播时间:2020年3月2日23:30分,广州汽车音乐电台FM102.7。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