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今天,广州市黄埔区长岭、龙湖派出所挂牌成立!

时间:2020-02-28 18:49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2月28日,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长岭派出所、龙湖派出所正式挂牌对外办公。黄埔区副区长、龙湖街党工委书记罗志钊,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谭锦洪,长岭街党工委书记林吴养、办事处主任沈凯,龙湖街办事处主任刘惠明,区公安分局、长岭街、龙湖街相关领导,长岭派出所、龙湖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228184634.jpg


微信图片_20200228184636.jpg


长岭派出所、龙湖派出所的成立,是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委区政府顺应行政区划调整作出的重要决策,对维护黄埔区社会治安稳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长岭派出所、龙湖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将忠诚担当、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有序的治安环境,为打造"广州最安全区"作出积极贡献,用优异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长岭派出所

治安管辖面积约52.17平方公里,总人口约5.82万,辖区有水西、长平、岭头、黄登、黄麻、长岭、和苑东、和苑南共8个社区。

办公地址:黄埔区萝穗南三街5号

报警电话:020-31711007


龙湖派出所

治安管辖面积约45.73平方公里,总人口约3.55万人,辖区有汤村村、旺村村、大涵村、长庚村、何棠下村、埔心村、黄田村、迳下村、九佛社区共9个村、社区,同时暂为代管九佛街的警务工作。

办公地址:黄埔区九佛中路998号

报警电话:020-87488015/020-82136972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