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天河警方战“疫”行动以来累计查获107名涉赌人员

时间:2020-03-26 18:02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3月 日)通报:1月24日战“疫”行动以来,天河警方累计查处赌博19起,查获107名涉赌人员,其中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01人、罚款处罚4人,有效净化社会风气,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3月22日晚,天河区公安分局新塘派出所在沐陂村现场查处一个多达十余人的聚众赌博的档口。在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这些赌徒竟然顶风作案聚众赌博。新塘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了16名涉赌人员,缴获赌资9000余元及赌具一批。目前,16名违法人员均已被天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重申: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增加疫情扩散风险,赌博更是严重败坏社会风气的不法行为。天河警方在组织警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责任不松的坚决态度,严厉打击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警方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市民群众千万不能放松警惕,应坚持自觉主动做好自我防护,不聚众,更不能以身试法参与赌博。(李泽南 梁荣忠)

天河警方查处新塘沐陂村一聚众赌博档口.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