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4月1、2日公安电视广播节目预告

时间:2020-04-01 17:15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1日晚广州电视新闻频道《警视》:《欲盖弥彰》

维修人员常来常往,熟口熟面冇人提防。拆低设备运出细巷,跟手装去一个农庄。——《欲盖弥彰》以及《傅sir讲防疫》,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警视》节目4月1日晚8时45分播出。

重播:明天5:55、9:45、14:00和17:05

视频点播网址:http://gztv.gztv.com/gztv/gov/js/

4月1日晚广州电视经济与法频道《警视》(普通话):《投入战斗》

防疫专题:——《投入战斗》。4月1日23时广州电视经济与法频道《警视》节目播出。敬请收看。

4月2日广州交通电台FM106.1《警官出更》

本期主题:警惕套路贷套路

内容介绍:讲述套路贷的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听众朋友,需要贷款时选择具有贷款资质的正规金融机构进行贷款,理性借贷,不要轻信没有资质的非正规公司发布的无利息、无担保、无抵押的虚假宣传广告,避免落入套路贷陷阱,遭受财产损失同不法侵害。敬请留意收听。

播出时间:2020年4月2日7:30分,敬请留意广州交通电台FM106.1。

重播时间:2020年4月2日23:30分,广州汽车音乐电台FM102.7。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