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4月7、8日公安电视广播节目预告

时间:2020-04-07 16:20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7日晚广州电视新闻频道《警视》:《实牙实齿?》

自称被骗走嚟报警,交往记录全部删清。转账去向暴露行径,原来佢系掩耳盗铃。——《实牙实齿?》,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警视》节目4月7日晚8时45分播出。

重播:明天5:55、9:45、14:00和17:05

视频点播网址:http://gztv.gztv.com/gztv/gov/js/

4月7日晚广州电视经济与法频道《警视》(普通话):《凌晨贼影》

菜园养了一群大鹅,半夜被贼偷装上车。饭店凌晨不速之客,油米零钱拿去吃喝。——《凌晨贼影》。4月7日23时广州电视经济与法频道《警视》节目播出。敬请收看。

4月8日广州交通电台FM106.1《警官出更》

本期主题:二次实名认证的陷阱

内容介绍:讲述广州反诈中心有相关预警信息,二次实名认证诈骗又卷土重来,提醒广大企业,防骗三不九字真言,就系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一旦遭遇诈骗,一定要即刻拨打110向广州反诈中心报警求助。敬请留意收听。

播出时间:2020年4月8日7:30分,敬请留意广州交通电台FM106.1。

重播时间:2020年4月8日23:30分,广州汽车音乐电台FM102.7。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