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4月9、10日公安电视广播节目预告

时间:2020-04-09 14:48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9日晚广州电视新闻频道《警视》:《事有跷蹊》

两车追尾路上停低,后车落嚟一对夫妻。女嘅就话系佢驾驶,老公就想私了问题。——《事有跷蹊》,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警视》节目4月9日晚8时45分播出。

重播:明天5:55、9:45、14:00和17:05

视频点播网址:http://gztv.gztv.com/gztv/gov/js/

4月9日晚广州电视经济与法频道《警视》(普通话):《路边高人?》

阿伯买菜经过街边,看到有人免费相面。好奇求得神符一件,钱包打开就被抢钱。——《路边高人?》。4月9日23时广州电视经济与法频道《警视》节目播出。敬请收看。

4月10日广州交通电台FM106.1《警官出更》

本期主题:复工的不法分子

内容介绍:讲述广州警方破获不法分子复工实施盗窃的案例,提醒广大听众朋友,停放车辆要选好位置,尽量停放在有人看管的专门停车场所或者在公共视频可以看到的范围。离开车辆时一定要上锁。一旦发现财物被盗,要及时报警。敬请留意收听。

播出时间:2020年4月10日7:30分,敬请留意广州交通电台FM106.1。

重播时间:2020年4月10日23:30分,广州汽车音乐电台FM102.7。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