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5月21日、22日公安电视广播节目预告

时间:2020-05-21 16:30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21日晚广州电视新闻频道《警视》:《警界杰青(四)——张伟泽》

假冒伪劣防疫物资,半夜偷运形迹可疑,快查快破剥茧抽丝,全部铲除一举灭之《警界杰青(四)——张伟泽》。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警视》节目5月21日晚8时45分播出。

重播:明天5:55、9:45、14:00和17:05

视频点播网址:https://tv.gztv.com/

5月21日晚广州电视经济与法频道《警视》(普通话):《神憎鬼厌》

非法改装制造噪音,猛轰油门街坊惊心,来回兜圈扰民安寝,迅速追查一一就擒——《神憎鬼厌》。5月21日23时广州电视经济与法频道《警视》节目播出。敬请收看。

5月22日广州交通电台FM106.1《警官出更》

本期主题:裸聊邀请,敢吗?

内容介绍:寂寞难耐上网冲浪,突然有个美女头像,加你好友等你上当,裸聊诈骗不可不防。在此警醒广大网民:在虚拟网络上千万不要搭上所谓的“美女”,网上交友时刻保持清醒谨慎的头脑,谨防跌入桃色诈骗陷阱中去。敬请留意收听。

播出时间:2020年5月22日7:30分,敬请留意广州交通电台FM106.1。

重播时间:2020年5月22日23:30分,广州汽车音乐电台FM102.7。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