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5月27日、28日公安电视广播节目预告

时间:2020-05-27 16:30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27日晚广州电视新闻频道《警视》:《警界杰青(七)——金鑫权》

迷彩转换特警装备,青春伴随子弹放飞,千般磨炼锻就绝技,从来巾帼不让须眉——《警界杰青(七)——金鑫权》。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警视》节目5月27日晚8时45分播出。

重播:明天5:55、9:45、14:00和17:05

视频点播网址:https://tv.gztv.com/

5月27日晚广州电视经济与法频道《警视》(普通话):《警界杰青③杨家德》

年轻特警转岗站前,从头迈步迎接考验,勤奋学习指导实践,如今早已独当一面——《警界杰青③杨家德》。5月27日23时广州电视经济与法频道《警视》节目播出。敬请收看。

5月28日广州交通电台FM106.1《警官出更》

本期主题:免费教画画的女大学生

内容介绍:近期一些微信群频频出现“女大学生免费教画画”推文,实则披着“免费”外衣设下诈骗圈套请君入瓮的案例。警方提醒广大网民:这种类似“杀猪盘”的骗局,骗子大多数会以女性身份冒充,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切莫因为贪图“免费的午餐”落入骗子圈套,敬请留意收听。

播出时间:2020年5月28日7:30分,敬请留意广州交通电台FM106.1。

重播时间:2020年5月28日23:30分,广州汽车音乐电台FM102.7。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