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9月20日、21日公安电视广播节目预告

时间:2020-09-18 17:41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9月20日羊城交通电台FM105.2《傅Sir教路》:《8月电信网络诈骗警情分析》

不断更新换代的电信网络技术为市民提供“互联网+”新生活的同时,也难免被不法分子利用,而今年受疫情影响,市民群众宅在家中的时间更多,对电信网络的依赖更大,通过网络进行业务往来、资金周转、工作上课、求职购物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群众必要的生活方式。根据8月份数据显示,被骗最多的是高度依赖互联网的18至30岁的人群,占总受骗人数的60.7%。于9月20日(星期日)中午13时30分,在广东羊城交通广播电台FM105.2《傅Sir教路》栏目播出。敬请收听。

音频点播网址:http://www.gzjd.gov.cn/gzjdw/jmhd/jfsx_jmhd/fsirjl/index.shtml?

      9月21日广东电视珠江频道《羊城警讯》:《追悔莫及》山寨潮牌

《追悔莫及》:芬姐的家人因涉一宗刑事案件被从化警方依法刑拘。芬姐通过熟人先后认识了任某和熊某。两人声称认识省市各级领导,只要芬姐花钱就能“把人捞出来”。随后,任某、熊某以疏通费、请客吃饭、送礼,取回证据材料等为由,多次向芬姐索要钱财共计115万。而直到收到法院对家人的判决书,又发现任某、熊某已经失联,芬姐才知道上当受骗。

山寨潮牌》:某服装品牌的正品生产商发现,有人在网络公开售卖仿冒其公司的产品,于是暗中收集证据,并且报警……4名嫌疑人因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被天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仍在循线追查帮团伙代工制假的小工厂。

播出时间: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上午8:43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