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4人团伙非法运输销售烟草广州花都警方缴获假烟63万支

时间:2021-01-27 17: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广州花都警方紧紧围绕岁末年初多发频发、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提前谋划、全面部署、深入研判、精准打击。近日,花都警方打掉一个运输假烟团伙,抓获嫌疑人4名,查扣涉案车辆2辆、通讯工具一批,查获假冒品牌香烟63万支,涉案金额约50万元。

  今年1月初,花都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近期在秀全街看见有人交接假烟。获取线索后,花都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专案组充分依托智慧新警务,经过半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初步掌握假烟运输团伙将1月19日在秀全街荔红路附近进行交接。随即,专案组围绕嫌疑车辆和案发地展开调查,逐渐掌握到另一辆交接车是从外地过来的小货车,并将在19日早上到达地点交接假烟后撤离。

  1月19日上午10时,两辆车在秀全街荔红南路进行交接假烟时,民警迅速出动,将嫌疑人曹某(男,40岁,湖北人)、李某(男,32岁,湖南人)、刘某(男,33岁,湖南人)抓获,分别在交货车上查获假冒香烟50万支,在接货车上查获假冒香烟13万支。同时,根据前期侦查,民警在花都区东秀一横路将等待接货的嫌疑人付某登(男,38岁,湖北人)一举抓获。经审讯,上述4名嫌疑人均对运输假烟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曹某等4名嫌疑人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花都非法运输销售烟草.pn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