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6月11、14日公安电视节目预告

时间:2021-06-11 15:5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611日广州电视新闻频道《警视》:抗疫前线

芳村片区封闭封控,只进不出禁止流动。民警逆行深入其中,服务街坊爱心传送。《警视》——《抗疫前线》将于6月11日晚8时45分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警视》节目播出。

重播:次日00:10、6:35、11:10、14:10和17:35

视频点播网址:https://tv.gztv.com/

614日广东电视珠江频道《羊城警讯》:循线追踪

天河区公安分局五山派出所辖内发生一起盗窃未遂案,嫌疑人撬门准备入室盗窃时被事主邻居撞见后逃走。事主邻居拍下嫌疑人的照片并报警,民警展开调查,发现嫌疑人又进了辖内另一小区作案。民警迅速赶往,在事主家衣柜里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交代,他看见事主家门口贴的欠费单,判断该住户多日无人居住。在首次作案败露后刘某仍贼心不死,再度如法炮制时被追踪而来的民警抓获。《羊城警讯》——《循线追踪》将于6月14日(星期一)上午8:43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