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小窗口”大民生——广州白云公安服务“一窗通办”获群众表扬

时间:2024-02-09 12: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刘斯嘉

        “我想表扬一下白云公安政务服务,本来只是打算办小孩的户口和出入境证件,想不到同一个窗口还可以换发驾驶证,我不用去车管所再跑一趟,实在是太便捷了。”近日,市民赵先生通过广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对广州白云公安”一窗通办”政务工作进行表扬。

        近年来,白云公安整合警务资源,不断深化“一窗通办”改革,“一窗通办”综合服务窗口能够集中办理户政、出入境、车驾管等95项个人高频事项(附件1),以及53个涉企事项(附件2),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办理、统一窗口出件”的工作模式,群众办事实现从“分散找部门”到“一窗通办”、从“跑多次”到“跑一次”的转变,大大提升了公安政务服务质效。

        小窗口牵动大民生。白云公安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不断优化窗口设置、办事流程、服务模式,强化人员和硬件保障,力促民生实事公安服务“一窗通办”高质量落地,积极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切实让群众享受政务改革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1: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一窗通办”涉企事项清单42.xls

附件2: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一窗通办”个人高频事项标准化基础清单 95.xls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