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荔湾警方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电池嫌疑人

时间:2024-03-01 18: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顾嘉琪

        新春期间,广州荔湾警方坚持扎实推进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工作,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稳定。

        2月22日14时许,桥中派出所接到辖内某物流公司员工报警,称其在2月19日停放在物流公司门前的电动车电池被人盗窃。

        桥中派出所接到警情后,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办案民警据物流公司提供的线索,开展实地走访摸排,发现有一名男子曾多次在失窃地点附近徘徊。

        办案民警经进一步摸查,很快锁定盗窃嫌疑人郭某(男,50岁),并掌握其落脚点。22日15时许,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迅速出击,在桥中坦尾附近将涉案嫌疑人郭某抓获。

        经进一步审查,办案民警在嫌疑人居住的出租房内,缴获作案工具以及被盗的电动车电池32块。据郭某交代,年前其在某物流点盗窃第一块电动车电池偿到甜头后,自以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大家都沉浸在过年的喜悦中,安保措施有所放松,于是开始疯狂在附近物流点、物流公司盗窃电动车电池。郭某通常会选择一些无人看管的物流点下手,作案前事先踩点,确定作案时机、目标和逃离方向。得手后,迅速通过路边临时摆摊的方式出售,每块价格在几十至几百元不等。

        目前,嫌疑人郭某已被荔湾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2.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