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警务资讯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公司办公室遭窃 广州海珠警方快侦快破发还被盗财物

时间:2024-03-15 17:05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胡馨月

  近日,广州市海珠区某工程公司负责人来到海珠区公安分局南洲派出所,送上一面印有“办案迅速 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对南洲派出所民警尽职尽责,快速侦破盗窃案件,为公司追回被盗财物表示感谢。

  2024年2月17日14时许,某工程公司负责人陈先生到南洲派出所报案,称其于当日13时许回到公司,发现办公室抽屉、收纳柜等多处部位被翻乱,大量财物被盗。据陈先生反映,春节期间公司放假,自己是放假之前最后一个离开公司的,临走前已经将办公室大门上锁。经进一步清点,有超过10万元现金及手机、电脑硬件等物品被盗。

  接报后,南洲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一名男子进入了警方视线。办案民警发现,2月13日20时许,该嫌疑男子趁着夜色撬窗潜入公司办公室,作案后在公司所在的园区附近逗留,至第二天天明才乘车离开。

  经过循线追查,办案民警于2月18日晚在东莞市虎门镇将嫌疑人桂某抓获。

  据桂某交代,因自己好逸恶劳,过年期间手头没钱花,便伺机盗窃,得手后,将盗取的现金藏在住处附近一废弃房子的砖头夹缝中。根据线索,办案民警很快追缴回现金9万余元、电脑内存条22个,并于2月26日如数发还给公司负责人陈先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桂某已被海珠警方依法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