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权威要闻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越秀警方侦破连环盗窃商铺案

时间:2019-09-12 10:00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广州越秀警方深入开展“飓风2019”专项行动,在走访排查辖区治安复杂区域时,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快速侦破一起连环盗窃商铺案,抓获嫌疑人1名,核破案件6宗。

826日,北京路某商贸大厦五楼多家商店被盗窃,损失财物价值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主要为眼镜、衣物、食品及手机等)。接报后,越秀区公安分局北京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通过侦查,民警发现26日凌晨1时许,曾有1名青年男子在案发现场逗留过一段时间后消失,而大厦出口的监控视频没有显示携带涉案物品的可疑人员出入。由于当时现场光线不足,民警无法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

根据相关线索以及对整栋商厦的勘查,民警发现商厦为综合型商业大厦,内有量贩式KTV和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嫌疑人极有可能把赃物收藏在商厦内,择机再来取走,同时不排除嫌疑人再次作案的可能。果然不出警方所料,827日凌晨,嫌疑人严某(男,20岁)再次出现在商厦五楼作案,民警迅速将其抓获,并当场缴获被盗物品眼镜、衣物及手机一批。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严某对其在北京路某商厦实施6次盗窃商铺的作案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严某已被越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李玺迪)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