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警方1.1万警力护航“广马”

时间:2020-12-14 09:35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12月13日下午通报:2020广州马拉松赛今天在广州圆满顺利举办。比赛当日,广州警方启动了前线安保指挥部,负责赛事现场安保工作的指挥调度,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确保赛事平安顺利。

比赛期间,广州警方组织安保力量11000余人,凌晨5时前即到达岗位,全力保障赛事的安全进行,参战民警履职尽责,文明执勤,会同组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科学、有序地疏导各赛段沿线群众和车辆,维持好现场秩序。

为确保广大市民广泛实时知晓有关交通管制措施和路况,广州警方在赛前提前通过公安自媒体和各新闻媒体,向广大市民群众公布交通管制措施,并在赛时通过电台、“广州公安”微博、“广州交警”微博等滚动实时发布信息,以便市民及时掌握出行信息。

下午13时45分,广州马拉松赛安全顺利结束,约2万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事期间,比赛沿线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良好,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微信图片_20201214093357.jpg微信图片_20201214093402.jpg微信图片_20201214093405.jpg微信图片_20201214093408.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