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东公安忠诚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广州举行

时间:2021-08-12 09:35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8月11日下午,“把一切献给党”广东公安忠诚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广州专场)在省公安厅礼堂举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龙康生,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杨勇,以及全市公安系统政工领导、功模民警代表约300人现场观看报告会。

图片

近年来,广东省公安机关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听党指挥的忠诚本色,不断增强维护全省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圆满完成各项繁重艰巨的公安工作任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英雄人物。

图片

图片

报告会以全省公安机关6名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为主线,其中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所所长戴维列作为报告人在上篇“忠诚楷模”环节压轴登场,生动讲述了一名刑事技术民警把一切献给党的感人故事。此外还有汕头市公安局金平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李小燕、佛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第五大队大队长陈恺、东莞市公安局石碣分局石碣派出所原三级警长黎伟标、肇庆市德庆县公安局官圩派出所二级警长聂桂清、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科长陈刚等5位典型人物,先后通过不同方式讲述他们的英雄故事。整场报告会紧扣“忠诚”主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过访谈、自我讲述、时空对话、诗歌朗诵等多种艺术手法,呈现广东公安在党旗引领下,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一个个真实故事。

图片

广州市公安局民警戴维列现场讲述

报告会通过刻画一位位典型人物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忠贞情怀,以及为社会平安付出的心血和牺牲,展现了近年来广东公安在扫黑除恶、疫情防控、技术创新、维护稳定、服务人民等方面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讲述了广东公安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努力的奋进历程。

图片

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现场公安民警反应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汇聚起广州公安走在全国前列的磅礴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