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畅通工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交警曝光2019年第二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时间:2019-04-29 08:21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广州交警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广州交警现向社会曝光2019年第二批(统计时间:31日至429日)终生禁驾名单。据了解,此次曝光的16名新增终生禁驾人员中,有8人因饮酒、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公安机会依法执行终生禁驾,另外8人终生禁驾的原因是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从性别来看,此次新增的终生禁驾人员中有1名女性、15名男性;从年龄结构来看,此次新增人员中00后有1人、905人、805人、703人、601人、501人。至此,截止429日,2019年广州交警共对56名因饮酒、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构成犯罪或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驾驶员依法执行终生禁驾。

广州交警曝光2019年第二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