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畅通工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限行最新消息:今日开始非粤A牌车最长可在广州连开21天!

时间:2019-01-25 10:25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非粤A牌车主注意啦!今天(125日)起,你的爱车能在广州连开21天!!

▲图片来源:广东政协官方微信

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126日至129日在广州召开。根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召开广东省政治协商会议期间,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在管控区域内可正常通行。也就是说,2019125日至131日(7天),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在管控区域内可正常通行,即无论行驶或停驶,均按停驶时间计算。

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的日期

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代表大会期间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委员会全体会议期间

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会议期间

举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期间

也就是说,无论你25号之前上路行驶了几天,是不是处于“停四”阶段,今天非粤A牌号车辆都可以在“开四停四”管控区域上路,正常通行!

而且由于24日是年三十,春节假期:24日至210日期间,广州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

小编掐指一算!从今天开始,最长21天!非粤A号牌车辆可以不受“开四停四”措施管控!最迟到215日才需要停驶哦!所以各位可以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出行计划啦!

如果你对“开四停四”还不了解,可以下载交警蜀黍提供的神器:广州开四停四小程序,可以助你规划调节出行日期,避免被处罚。

顺便大家一起再复习一下,开四停四管控区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