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畅通工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交警九大攻坚 “五一”畅安 穗高速交警在行动

时间:2019-04-29 08:14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广州交警

五一将至,不少市民将选择自驾车出行。为保障全市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广州交警正在开展“畅安2019”行动,严查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减少交通事故隐患。

426日上午,广州交警高速五大队在南沙港快速路仑头收费站设点,对经过南沙港快速路七星岗路段的超速车辆进行现场查处。928分,根据数据平台信息显示,一辆号牌为粤T334xx的小型轿车违法超速,该路段限速为100km/h,该辆时速为112.3km/h,超速12.3%

938分许,该车经过南沙港快速路仑头收费站时被民警查获,并依法进行了处罚及教育。根据规定小型汽车超速超过10%未达20%的,处罚200元扣3分。

416日,广州交警高速三大队开展查处假套牌专项行动。上午1040分许,系统预警一辆号牌为“粤E9K6XX”的灰色小货车存在假牌嫌疑,现场民警进行远端监控,并依法进行截查。5分钟后成功查获目标车辆。经初步核查,系统显示“查无此车”,当事人现场出示的行驶证也涉嫌假证。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3121342分,广州交警环城大队通过视频监控巡查发现,三元里收费站有一辆车牌号为粤SK30XX黑色小轿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并逆行,周边车辆纷纷避让,对交通造成安全隐患。环城大队立即指派附近巡逻民警到场查处。约3分钟后,巡逻民警到场抓获逆行车辆,并根据在高速公路逆行拟对违法行为人作出200元扣12分处罚。

广州交警表示,将继续以路面不间断巡逻的方式,对在高快速路上违法停车、违规占用应急车道、逆行的违法行为开展违法整治。同时结合线上视频监控、电子警察设备抓拍开展电子警察执法。

2019422637分,欧阳某驾驶粤RB12xx号小型普通客车沿广清高速公路东侧逆行至38公里+0米路段时,与高某驾驶的湘M083xx号重型厢式货车发生正面相撞,造成欧阳某当场死亡,高某受轻微伤的交通事故。

426日下午,广州交警联合交通部门开展超载超限货车整治行动,经过前期分析研判,联合执法人员初步掌握相关车辆的行驶路线和时间,在黄村收费站成功拦截皖C944xx重型牵引车并依法进行查处。经核查,该车今年以来共有7次超载进入高速公路的记录。

温馨提示:虎门大桥、南沙大桥。高速五大队对虎门大桥东行南沙B入口于5410时至22时、南沙大桥海鸥岛出口于51日至4日每天9时至18时实施管制,并在南沙大桥东行东涌立交各节点视情况采取管控措施,严防车辆大量滞留桥面、司乘逗留。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