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畅通工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交警通报一起大客车在广清高速侧翻造成1死2伤的交通事故

时间:2015-03-03 08:01 来源:广州公安 访问量:-
【字体:
 

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通报:33日上午1025分左右,广清高速南行朝阳路段发生一起大客车碰撞水泥防撞栏后侧翻的交通事故。

3日上午1025分左右,冯某某(男,35岁)驾驶粤R406XX号大型普通客车(属清远市XX旅游客车有限公司,核载37人)从阳山县搭载了36名乘客前往佛山市,途径广清高速南行至朝阳收费站附近时,因碰撞水泥防撞设施后侧翻,造成大客车上1人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后死亡,2人轻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广州交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开展事故的处置工作,并及时安排车辆将车上乘客转运至目的地。目前,肇事车辆驾驶员冯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广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雨雾天气道路湿滑,能见度差,遇雨雾天气行车要注意安全驾驶,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遇情况提前采取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能见度较低时要立即开启危险警示灯,确保行车安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