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畅通工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警保携手共促宣教巡回 广州交警借力融合保平安

时间:2019-11-08 09:32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广州交警

2019117日下午,广州交警在广州市自来水公司举办了“健康中国、安全南粤”广州地区交通安全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广州交警民警和交通安全宣讲志愿者们一道为广州自来水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为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教覆盖范围,广州交警运用“借力嵌入融合”的理念,大力发展壮大宣教志愿者队伍。此次活动,广州交警和太平洋保险公司通力合作、精心策划、集中培训、择优选拔,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标准,从500余名讲师中挑选出15名宣讲志愿者,组成了首批交通安全宣讲团,接下来,在不断壮大队伍的同时,宣讲团将按照支队部署,深入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今年以来,广州交警还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志愿者团队、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文明交通服务总队、越秀区青创立社会发展中心、广州宝悦BMW儿童安全志愿服务队等社会力量携手,打造宣讲团队,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讲授交通安全知识,传递文明交通理念,助力广州道路交通环境更加平安、畅通、有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