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畅通工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五一″国际劳动节:广州交警忙并快乐着!

时间:2020-05-01 15:49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世界很大,劳动最美

这种美,在坚守中绽放

严寒酷暑、风雨雪雾,你们在路上

节日假期、重大安保,你们在路上

专项整治、攻坚克难,你们在路上

为民服务、主动作为,你们在路上

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你们在路上

因为有你们,归家的路更加畅通

因为有你们,行路的人更多安宁




钟勇明白云二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

基层交警的先进典型,

一名处处身先士卒的中队领导干部!

他说:“们携手从防疫战场上走来,又全力以赴投入复工复产新的征程,我们默默奉献、勇敢担当,在本职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全部力量,我们是平凡的劳动者,为劳动而荣光!今天我在岗位祝大家五一节快乐!





单国麟越秀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

从政工文秘岗到路面一线执勤岗

他永葆初心,践行使命!

他说:“今天“五·一”我在岗,这是普通的一天,因为我与战友们如常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这又是特别的一天,全国疫情得到遏制,劳动者的节日悄然到来,我更要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做好本职、守土有责,全力为全面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黄晓明高速一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

重点负责车辆整治、警保卫等安保任务,

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谱写了一曲动人的“交响乐”

他说“今天“五·一”我在岗,复工复产复学以来第一次出现如此繁忙的交通,这对我跟战友们是一个重大考验,能让更多的群众顺利出行,眼前这点辛苦不算什么。我们应当珍惜现在这个时刻,在车水马龙间勤恳做事,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






吴湘涛海珠大队一中队一级警长

长期从事信访工作的他

是群众眼中的“好警察”,口中的“好大哥”

对待群众如亲人一般

调解矛盾总是细致耐心

今天“五一”加派广州塔指挥疏导

以另一种方式继续为民服务

他说“ “五一”劳动节是全天下劳动者的节日,疫情当前,但为了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度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劳动节,作为一名广州交警,我坚守在岗位,为大家的出行保驾护航。虽汗水如雨,但面对群众,我的脸上会永远保持阳光的笑容,树立好广州交警形象!”




陈锋交通警保卫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铁甲骠骑先锋  交通安保卫士

在一次次急难险重的任务中淬炼成长

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着“忠诚”与“担当”

他说:“从警21年,前20年的‘五一’都是在广交会保卫现场度过,今年还是头一次将岗位转到高速公路上。分流疏导、处理事故、推移坏车,我们的大功率摩托车开到哪里,哪里的拥堵状况及事故隐患就一定能迅速化解,市民的平安出行与不吝点赞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





韦廷辉环城大队机动中队一级警长

35年工龄的军转干部

军营到警营,初心不变

始终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

敢打能拼,为你点赞!

他说:“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我跟我的战友们一早就奔赴辖区各个交通疏导岗位,为做好复工复产期间重要节假日交通保畅交通指挥疏导工作而努力。这一刻,我感到自己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站好每一班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保障道路交通的畅通无阻,守护好群众平安出行,五一在岗,我自豪!





卢燕锋白云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

抽丝剥茧让事实说话

千里追逃守法律权威

作为一名事故处理民警

他牢牢把好案件质量关

从严审核,严格办理

为“平安广州”贡献力量

他说:“道路不堵,畅通了,我们快乐;交通事故少了,伤亡人员少了,我们快乐;交通有序,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肯定,我们快乐。今天我们坚守岗位,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向岗位上的战友们致敬,

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来源:交政宣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