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畅通工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市“跨市通勤”预约登记两年过渡期今晚12时结束

时间:2020-06-30 18: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018年6月广州市发布“开四停四”政策,同时为广州市相邻9个城市的“跨市通勤”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办理了预约登记。根据相关规定,“跨市通勤”预约登记为有效期2年的一次性过渡措施,不再续期。

2020年7月1日起,“跨市通勤”预约登记的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需按照广州市“开四停四”通行规则行驶。

广州交警从今年5月起已经点对点提醒“跨市通勤”预约登记车主有效期满等相关信息。

广州交警再次温馨提示: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车主可关注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广州开四停四小助手,了解“开四停四”政策最新消息,并根据相关规定和实际需求规划出行。

广州交警真诚感谢广大市民群众对广州市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