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畅通工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醉酒男子深夜破坏道路护栏被行政拘留

时间:2021-09-16 19:17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番警讯

  为抄近路回家,一名醉酒男子深夜使劲摇晃护栏,短短几秒,三节护栏被推倒并损坏,醉酒男子踩着护栏横穿了马路。日前,广州番禺交警已抓获违法人员彭某。

  8月25日上午,番禺交警巡逻至盛泰路时,发现该路段的公共交通设施道路护栏被人为破坏。对此,番禺交警大队马上展开侦查,迅速锁定目标,将违法嫌疑人彭某抓获。

  经查,8月25日凌晨4时许,喝醉酒的彭某经过盛泰路与兴泰路路口时,并没有走人行横道过马路,而是再往前走了几十米后,径直横穿马路想抄近路回家,但被路中心的道路分隔护栏阻拦了,于是便趁着酒劲使劲摇晃护栏,致使事发路段的三节护栏全部被推倒并损坏,而彭某踩着护栏横穿了马路。事后,彭某对自己酒后破坏公共交通设施的行为非常懊悔。

  据了解,为了预防交通事故,事发路段被破坏的道路护栏已经修补完整。警方依法对违法人员彭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番禺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过马路请走人行横道,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和整个道路交通安全负责。另外,故意破坏公共交通设施不仅触犯了法律,而且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对此类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严惩不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