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畅通工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无牌上路+逆行+闯红灯……一季度广州黄埔交警查处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1.1万宗

时间:2023-04-07 17: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针对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乱象,今年以来,广州黄埔交警会同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及属地街镇坚持宣传引导、网格治理、执法整治等措施相结合,每天常态开展网格化整治,大力整治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停放、通行等各环节违法行为,严查严管交通违法,加强路口执法、劝导。

  图片

  今年第一季度,黄埔区共查处电动自行车未依法登记上道路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逆行、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11778宗。

  图片

  去年10月1日起,广州市正式开始对未登记上牌仍上路行驶的电动自行车依法予以处罚,交警部门在依法处罚的同时,督促当事人尽快上牌。

  目前,黄埔邮政部门已在全区设立7个固定上牌网点,并在社区、广场等市民群众上牌需求较大的地点,新增设立流动上牌网点,请广大街坊及时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

  接下来

  黄埔交警将会同相关部门

  持续加强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

  严查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乱象

  切实规范通行秩序

  优化道路交通环境

  请广大街坊守法出行

  共同营造平安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