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畅通工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平安厅”信箱把路畅民安送到群众心坎上

时间:2023-07-07 18:17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易 金

  “感谢南源派出所积极作为,很好解决机动车长期违停问题,为南源派出所设身为民服务的精神点赞!”6月21日,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区分局南源派出所接到一封来自“平安厅”信箱的表扬信和一面写着“忠于恪守、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

  经了解,原来赠送锦旗的连先生正是在“平安厅”信箱留言表扬的人。6月初,居住在南源街道源溪石路边的连先生向派出所反映,其居住小区存在机动车长期违停问题。南源派出所在接到信件后,社区民警周仁鹏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查看。看见现场停满了机动车辆,人来人往,不仅影响居民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周仁鹏二话不说,立即开展现场整顿,虽然违停现象得到有效整治,但由于个别车主心存侥幸,始终无法杜绝。

  为破除困局,南源派出所副所长万里鹏深入社区走访,一方面加大执法力度,对车主普及交通法规,加强巡逻警示,同时制定了一周2次的集中整治行动,以罚促改。另一方面加强与街道执法办沟通协调,安排执法队员落实巡查,动员小区物业、市场等安保力量做好引导,发现违停车辆立即劝导并通知社区民警,加强事前预防。经多方努力,现场车辆违停乱象得到有效整治,还路于民,还道于行。

“感谢南源派出所把路畅民安送到群众心坎上去!”居民连先生受小区居民们委托,作为代表特意到南源派出所赠送锦旗,连声致谢。

图片1.pn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