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防范诈骗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女友怀孕拒绝见面索要钱财 痴情男友得知真相顿时傻眼

时间:2020-11-30 16:41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顾国康 张毅涛

  男子经人介绍寻得意中人,怎料女友怀孕后不但拒绝见面,还频频索要钱财,最后发现女友竟是有夫之妇。近日,广州增城警方在开展“飓风2020”专项行动中,抓获一名涉嫌婚恋诈骗的女子。

  2019年底,刘先生在增城区增江街一个工地工作时,经同事介绍认识了一名女子阿玲(化名),双方见面后互相留了微信和电话号码。刘先生和阿玲有聊不完的天,还一起外出游玩,大半个月之后,情投意合的两人就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阿玲不久后怀孕了,其间,刘先生多次转账给女友用于养胎和调理身体。2020年1月底,刘先生回湖南老家过年时,阿玲告诉他自己流产了需要用钱。刘先生赶紧转了2000元过去,让女友进补一下身体。

  年后,因为疫情和工作的原因,刘先生留在老家,和女友一直通过聊天工具联系。到了4月,阿玲说希望刘先生来增城陪她。相思已久的刘先生当天就坐高铁来到增城,并在荔城街一出租屋内和女友相见。第二天,刘先生因为有急事就离开了增城。

  不料三四天后,阿玲就跟刘先生说怀孕了。女友再度有孕,刘先生非常激动,准备马上赶回增城照顾女友,但女友却拒绝见面。刘先生觉得女友在孕期情绪不稳定,可以理解。自此之后,阿玲就以自己怀孕需要养胎、调养身体为由,不断找刘先生拿钱,刘先生都尽量满足她。到了11月份,阿玲突然和刘先生说自己流产了,急需用钱。这时候刘先生开始有所怀疑,希望看一下医院的产检报告,但女友拒绝提供并不断闹情绪。刘先生没有办法,就来增城找女友,可女友躲着不肯见他。刘先生怀疑自己被诈骗了,于是报警。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介入,并传唤阿玲(30岁,增城人)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核查,民警发现,对外声称自己是单身的阿玲其实早已结婚,而且还育有一个6岁的女儿。女友竟然是有夫之妇,得知真相的刘先生既愤怒又伤心。

  据嫌疑人阿玲交代,因为和丈夫感情不好,想找一个合适的伴侣,等找到就和丈夫离婚。一开始她也是想和刘先生好好发展,但后来觉得双方性格不合,想断绝来往。但刘先生对她一直很大方,自己无业没有经济收入,于是就通过假怀孕的方式,陆续骗取了刘先生5万多元。

  目前,阿玲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