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警营先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践行重要训词精神|擎旗永向党 忠诚勇担当

时间:2021-08-26 10: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导语: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明确要求。这一天,广州公安民警无比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这一天,广州公安民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烙印在了心头;这一天,必然浓墨重彩载入人民公安史册。

广州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所所长  戴维列

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

“全国公安楷模”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等称号图片

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为新时代公安队伍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仰望党旗、凝望警旗,作为一名刑事技术警察,我感到无尚的荣耀,这是党对一代又一代人民警察甘于平淡、牺牲奉献精神的高度肯定,是对我们人民警察兢兢业业服务人民、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工作业绩的高度肯定。

一年来,我以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广州刑事技术工作者一道,以昂扬的战斗姿态,日夜奋战在打击违法犯罪和疫情防控一线,为广州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疫情防控“双胜利”贡献刑事技术力量。

我的一切都是党给的,我也要将一切献给党。作为广州刑事技术带头人,我将与全体刑事技术工作者一道,向刑事技术专业的杰出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学习,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开拓创新,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等犯罪的能力、水平,争当打击、勘查标兵,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和正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