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警营先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忠实践行训词精神 献身伟大使命任务

时间:2021-08-26 10: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导语: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明确要求。这一天,广州公安民警无比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这一天,广州公安民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烙印在了心头;这一天,必然浓墨重彩载入人民公安史册。

广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七大队副大队长 吴羽翔

2019年荣立个人一等功

2020年荣获“羊城杰出青年卫士”荣誉称号

2021年获得广州公安“最美警察”荣誉称号、个人三等功图片

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为广大公安民警在新时期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一年来,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时刻牢记身为一名人民警察的职责与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训词精神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奋进力量。

作为一名网络警察,我以大数据思维推动业务工作,以人工智能等新型技术为抓手,与战友们全力以赴联手打击网络犯罪,为维护网络安全、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定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把人民群众的安危放在心上,勇于创新、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助力疫情精准防控。

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找准目标、补齐短板,为维护网络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