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警营先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学训词 创枫桥 守初心 保平安

时间:2021-08-26 10: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导语: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明确要求。这一天,广州公安民警无比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这一天,广州公安民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烙印在了心头;这一天,必然浓墨重彩载入人民公安史册。

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猎德派出所

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工人先锋号”

“全国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广东省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图片

2020年8月26日,对于我们公安队伍和公安民警来说,都是极不平凡的一天。这一天,我们庄重迎接专属于自己的旗帜—--中华人民共和国警旗。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并致重要训词--—“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国人民警察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训词精神已正式成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准则。

一年来,作为广东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猎德派出所以践行训词精神为最坚强动力,时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将学习践行训词精神和发扬新“枫桥经验”紧密融合,以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根本出发点,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在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安保、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知之甚易,行之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猎德派出所将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积极锻造过硬本领,提升创新创造能力,把干事创业的蓬勃朝气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党旗争辉,为警旗添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