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警营先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发扬优良传统 强化使命担当

时间:2021-08-26 10: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导语: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明确要求。这一天,广州公安民警无比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这一天,广州公安民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烙印在了心头;这一天,必然浓墨重彩载入人民公安史册。

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南华西派出所

先后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广州市枫桥公安派出所”

“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

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集体嘉奖一次

派出所一人被评为“新时代南粤民警巾帼之星”

一人被评为“广州市公安局优秀党务工作者”

5人荣立个人三等功图片

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为公安工作点亮了未来发展之路,也时刻鼓舞着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南华西派出所的每一个民警。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南华西派出所的队伍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服务热情进一步高涨。

一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指引下,南华西派出所的民警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传承和发扬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通过党建引领、协同共治,积极探索、改革创新警务工作机制,在做细做实“绣花式”社会治理上下功夫,全力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南华西样本。实现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锻造了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公安队伍。

时代在变迁,社会在发展,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与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是派出所工作永恒不变的主题。南华西派出所将坚持红色传承、创新发展、初心不改、使命担当,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秉承“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继续以法治思维、和谐方式、温馨态度加强社会治理,下绣花式功夫,在践行“枫桥经验”的征程上稳步前行,努力让老先进焕发新活力,让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真正实现“庐寓南华可安居”!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