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警营先锋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做人民群众信任的忠诚卫士

时间:2021-08-26 10: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导语: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明确要求。这一天,广州公安民警无比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这一天,广州公安民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烙印在了心头;这一天,必然浓墨重彩载入人民公安史册。

广州市公安局从化区分局治安管理大队二级警长 杨晓山

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个人三等功4次

曾被评为广东省优秀人民警察

广州市公安局“最美警察”

广州市公安局“人民满意民警”

“羊城杰出青年卫士”

“优秀共产党员”

广州好人

从化区先进工作者图片

一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依然深刻在我脑海里回荡。我时常在夜深时,一字一句地回想起我的入警誓词,为自己时刻不忘用自身的行动践行“对党衷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神圣使命而自豪。

作为一名基层的治安民警,送平安、宣传法,走进村头巷尾,是我与同事们日常的工作内容。但在这份忙碌的工作中,我们充满着对党、对公安事业的执着与追求。这一年,我们牢记着总书记的训词精神,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协助务工人员解决工资问题、下基层为群众调解矛盾纠纷、作为先锋队员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参加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护校岗,这些工作都在点点滴滴地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平安来之不易,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与信任,更离不开广大民警的坚持与奋斗。我们是人民群众可以依靠的朋友、可以信赖的党员,更是他们心中的平安卫士,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人身安全,我们始终在路上,永不停止。党旗飘飘、警徽闪烁,这是总书记为我们人民警察指明的方向,更是我们默默地为平安广州建设、社会公平正义、人民安居乐业贡献一生的追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