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平安有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花都警方深入推进“飓风2019”行动 连续破获多宗盗抢案件

时间:2019-11-29 08:12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花公宣 陈玉敏

近期,针对历年年底盗抢警情多发的情况,广州花都警方结合“飓风2019”专项行动,大力开展打击盗抢犯罪工作,破获盗抢案件55宗,抓获嫌疑人90名。

1023日,花都区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报案,称其工厂一批用于包装电子元器件的吸塑件被盗,损失金额10万多元。接报后,花都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深入开展分析研判及大量走访调查后,发现工厂内部仓管职工杨某与厂外人员黄某、江某,有勾结共同实施盗窃的嫌疑。近日,花都警方将嫌疑人杨某、黄某、江某一举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车辆黑色越野车一辆以及大批被盗吸塑件。

914日,花都警方接到某电信工作人员报案,称在花东镇花都大道某路段的通信电缆被盗。接报后,花都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大量走访和调查取证,最终锁定涉案嫌疑人王某、黄某、廖某和杨某4人,并于近日在白云区将4名盗窃嫌疑人抓获归案。

警方提示:

工厂企业要加强对单位职工的法制教育工作,增强其法治意识。单位内部要经常开展日常防盗检查,加强内部安全防范措施的建设。对异常情况要进行跟踪调查,防患于未然。同时要加强厂区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值班人员每天定期查看监控情况。各单位安保人员要加强门禁管理,对出入单位的车辆进行细致检查及登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