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平安有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助力高中复学 户政上门办证

时间:2020-05-28 10:20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赵明 陈玉敏

  “没想到警察哥哥会来到学校给我们换旧身份证,看了一会试卷的功夫就办上了,好快啊……”拿到了身份证受理回执的陈同学对广州市番禺区公安分局人口管理大队户政工作人员连连致谢。

  5月26日中午,番禺区公安分局人口管理大队党员先锋队一行人携带移动警务设备来到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番禺附属中学为有需要的学生上门办理身份证换发。

  “为了不耽误孩子们下午考试,户政民警中午都没休息,非常辛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番禺附属中学刘副校长和班级老师纷纷对窗口民警加班加点只为不误学生考试的服务态度点赞。教务办蔡老师表示这次上门服务不但免去了学生要为办理身份证跑户政窗口排队的时间,还为高三学子高考复习节省了大量时间,同时也解决了因身份证明失效的困扰,为学生顺利高考上了保险。

  今年因疫情原因,全国学校于近期分批陆续复学,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学复产工作。番禺区公安分局人口管理大队立足窗口服务主责主业,推出特事特办,上门办理两大创新服务形式,主动联系有需群众,简化业务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能效。将智慧警务多跑路,人民群众少跑腿落到实处,全力为社会复工复产复学保驾护航。

 助力高中复学 户政上门办证(番禺).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