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平安有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番禺警方组织开展 高考考点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7-08 12:53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欧阳积俊  陈玉敏

  为做好2020年度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根据广州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番禺警方消防专班近日组织开展高考考点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7月2—6日,番禺警方消防专班联合区教育局、消防救援大队以及分局治安、交警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番禺区8个考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组查看了各考点的教室、食堂、消防泵房等重点部位,检查了各考点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人员是否到位等,督促各考点切实落实消防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高考考场消防工作行之有效。

  为确保辖区内高考安全有序进行,专班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指导富华、西丽、桥南、东环、沙湾、石楼、小谷围等派出所对高考考点周边“三小场所”(小档口、小作坊、小娱乐场所)及出租屋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行动中共检查场所91间,发出整改通知书26份,整改隐患12处,全力以赴为2020高考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708090511.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