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平安有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介绍卖淫获利万余元 夫妻俩人双双被抓

时间:2020-07-31 15:30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施桂鸿 李彦勇 陈玉敏

  近期,广州越秀警方在“飓风2020”专项行动中,针对辖区“派卡招嫖”的违法活动进行部署打击,抓获2名涉嫌介绍卖淫的嫌疑人,而这两人竟然是夫妻。

  越秀警方近日在工作中发现,在辖区个别旅业、娱乐场所和小区出入口不时出现“涉黄招嫖”的小卡片,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社会风气。办案民警经过对招嫖小卡片上留下的信息展开调查追踪,发现李某、张某两人有涉嫌介绍卖淫的重大嫌疑。

  7月14日,办案民警在荔湾区将李某(男,22岁,云南文山人)、张某(女,21岁,四川内江人)抓获,在其租住的房屋内查获作案手机和涉黄招嫖的小卡片一批。经审查,嫌疑人李某、张某对其介绍卖淫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查,李某、张某俩人为夫妻,李某经人介绍在市内一些酒店、繁华街区派发招嫖小卡片,每派发500张可获得80元报酬,张某通过其丈夫李某的招嫖卡片联系上“上家”,答应为其介绍嫖客,并将自己的微信二维码、手机号码告诉对方印在招嫖小卡片上。当有人通过卡片的电话或微信联系时,张某再将“上家”的微信名片推送给对方,对方与“上家”具体进行交易。为了拓展“业务”,张某还加入多个微信群,私下介绍。据张某交代,每成功介绍一个会按照一定比例提成,一个月能介绍10多个人。

  经初步审查,李某、张某供认通过以派涉黄卡片介绍卖淫的方式非法获利近2万元。

  目前,涉案嫌疑人李某等已被越秀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拘留等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