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平安有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员工为报复老板娘 故意损坏车辆被刑拘

时间:2020-10-21 09: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广州花都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损坏公私财物案,依法刑事拘留嫌疑人1名,其作案的原因,竟是因工作琐事想“教训”一下老板娘。

  9月30日上午10时许,事主廖某到花都警方站前派出所报案称,其小车停放在在新华街公园前路某停车场,在行驶的过程中发现小车打不着火,去4S店检查后发现是机油口被人投放泥沙,导致车子发动机损毁,维修费需要47512元。

  接报后,花都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发现小车机油盖上和车引擎附近有大量的泥沙。随后,办案民警对事主的社会关系以及车辆近期使用情况进行调查,同时运用智慧新警务平台,对车辆行驶轨迹进行研判分析,最终锁定事主下属员工张某(男,26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7日15时许,办案民警在新华街某大厦抓获故意毁坏车辆的嫌疑人张某。经审讯,嫌疑人张某对故意毁坏小汽车的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自己在日常工作时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情对老板娘产生不满情绪,一直怀恨在心,为了抒发不满,于是趁自己一人外出送货期间,把老板娘的车开到偏僻的地方,往小车的机油盖撒了两圈泥沙,想以此“教训”一下老板娘,并在事后假装没事发生把车辆交回店里。

  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有纠纷矛盾可以当面协商或者通过有效的法律途径解决,不能贪图一时之快,做出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等非法行为,最终只会自酿苦果。  

报复老板娘损坏车辆.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