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平安有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天河警方捣毁一个假名牌保温杯销售窝点

时间:2020-10-26 10:0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娄敏 张毅涛

  原本价值300余元的名牌保温杯只需要30-60元就能买到?那你可能上当受骗了。

  近期,广州天河警方捣毁一个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窝点,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假冒某品牌保温杯8900余件,涉案价值300万元。

  8月初,天河警方珠吉派出所获得一条线索,在辖区吉山村一出租屋内,有人通过网店低价销售某名牌保温杯,怀疑是一个销售假冒名牌商标商品的窝点。天河警方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大队与珠吉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对此展开进一步侦查,果然钓出了一条“大鱼”。

  在掌握这个售假窝点的大量证据后,近日,天河警方在位于吉山村一出租屋内的某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场所,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麦某、陈某、吴某3人。随后,民警在吉山村另一出租屋找到犯罪嫌疑人用于堆放保温杯货物的仓库,仓库内有大量正等待发出的包裹。

  民警现场查获假冒某品牌保温杯共5个规格8900余件,涉案价值300万元。经某知识产权代理公司鉴定,查获的保温杯均为假冒商标商品。

  据犯罪嫌疑人麦某交代,她于2018年在上址注册成立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保温杯、焖烧壶等商品。今年4月,她在网上发现一个“挣快钱”的捷径,随即通过特殊渠道,从浙江等地以20元左右的价格,大量购入某假冒品牌保温杯,再以每个加售10-30元的价格,通过网络店铺出售。平时,麦某负责公司的主体运营,包括进货、发货、聊天、包装等工作。由于该品牌保温杯时尚,且麦某销售的假保温杯价格低廉,因此网上销售利润颇丰。

  警方提醒,网购保温杯时,可以参考专柜价,如果价格远低于市场价,要谨慎选购。其次,消费者在拿到货时要仔细查看,假货的瑕疵会比较明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