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平安有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州番禺警方打掉一个制售假冒知名电子品牌商标包装盒窝点

时间:2021-04-15 09:53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欧阳积俊 陈玉敏

  在电子商品交易市场内,时常能看到大量知名电子品牌产品正被忙碌搬运。令人诧异的是,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些搬运的包装盒竟然是空的……近日,广州番禺警方打掉一个制售假冒知名电子品牌商标包装盒窝点,抓获涉案人员8名,涉案价值20多万元。

  3月底,番禺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洛浦街某工业区某厂房有人制造、销售假冒国内外知名电子品牌的包装盒。接报警后,番禺警方立即派员前往调查。经初步了解,这些空盒子都印有国内外知名电子品牌的商标。在番禺区洛浦街某厂房内,民警最终发现一条完整的包装盒子生产流水线。

  4月1日,收网时机成熟。番禺警方在洛浦街该厂房内,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8名,并查获假冒知名电子品牌商标包装盒约46万个。

  经审讯,被抓获的8名嫌疑人对制售假冒知名电子品牌商标包装盒的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交代,这些盒子以0.45元的单价批量出售,主要销向珠三角附近各大电子产品交易市场内的一些不法商家。这些不法商家,利用空盒子包装假冒伪劣电子产品配件,如耳机、充电线等,再伪装成“正品”,以略低于“正品”的价格吸引消费者牟取暴利。目前,8名涉案嫌疑人已被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选购产品时最好通过官方正规渠道购买。对低于市场正常价格的产品要提高警惕,注意甄别。对存疑产品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查询。一旦发现违法犯罪线索,可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举报电话:110。

微信图片_20210414184846.jpg

微信图片_20210414184904.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