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平安有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番禺警方全力护航全区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1-06-06 18:05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梁毓燊 陈玉敏

  根据疫情形势,6月4日至6日,广州市番禺区要在全区范围内226万人口开展全面核酸检测,公安机关责无旁贷地承担起现场安保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有令必行,刻不容缓!番禺公安围绕上级部署,以全警之力,投入到核酸检测点的安保任务中。

  现场布置、模拟演练、有序组织、安抚情绪、反诈宣传,来自分局机关不同部门的人员高度执行,来自公安、医疗、志愿者等不同行业的人员高度配合,共同为核酸检测工作贡献力量。

  抗疫不分你我,付出总有回报,截至6月6日,番禺警方累计投入3700余安保力量,确保了全区250余个核酸检测点安全有序。

  6月5日晚,一名小学生拿着亲笔画就的“致敬防疫工作者”手抄报,送到执勤人员手中,并用稚嫩的声音对民警说:“警察叔叔,你们辛苦了。”执勤民警顿时觉得战高温、冒风雨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在这场争取早日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切断感染链条的斗争中,番禺公安定当勇往直前,与番禺广大市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10606143243.jpg

微信图片_20210606143231.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