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平安有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番禺警方侦破一宗摩托车盗窃案 缴回被盗摩托车一辆

时间:2021-08-26 18:20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梁毓燊

  “摩托车失而复得,谢谢人民警察!谢谢吴警官!”近日,广州番禺警方侦破一宗摩托车盗窃案,价值约5.9万元,抓获一名嫌疑人,并为事主朱先生追回被盗摩托车一辆。朱先生因自己的摩托车失而复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短视频向大家分享喜悦,事后还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洛溪派出所,对番禺警方神速破案表示感谢。

  7月7日,番禺警方接到事主朱先生报警,称其停于小区地下停车场的摩托车丢失不见了,因为车辆没有安装定位追踪设备,也没有购买盗抢险,朱先生可能面临一笔不小的损失。

  接报后,番禺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在事发现场展开侦查,经过循线追踪,最终锁定盗窃摩托车的嫌疑人。7月13日晚,番禺警方在洛浦街上教村某出租屋内抓获盗窃摩托车男子黄某(男,23岁),当场缴获被盗摩托车。

  7月19日,办案民警将摩托车返还给朱先生,重获爱车的朱先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还特意制作一面锦旗赠予洛溪派出所。

  目前,盗窃摩托车的嫌疑人黄某已被警方依法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图片_20210825200456.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