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平安有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男子偷售公司停车优惠券 被广州花都警方刑拘

时间:2023-10-19 18:30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朱志根 陈羽莹 殷立硕

  近年来,广州花都警方紧紧围绕“发案少、治安好、群众满意”目标,持续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持严打态势。近日,花都区公安分局花城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依法刑事拘留一名犯罪嫌疑人。

  “警察,你好,我们公司被人偷售了大量停车优惠券,损失了一笔钱。”8月1日,卢先生受公司委托,到花城派出所报案,反映公司负责的一个大型停车场一直实施停车收费,但近日财务人员发现停车数目与账目对不上,差额达数千元,怀疑有人偷售公司停车优惠券。

  接到报警后,花城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到现场调查取证,走访摸查,发现停车缴费流程涉及到该公司不少内部人员,初步认定是内部人员作案。民警进一步细致核查,经不懈努力,发现在7月中旬从该公司离职的男子邓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根据线索,民警锁定了嫌疑人邓某的落脚点。10月11日,民警在花都区某小区房内将邓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嫌疑人邓某对盗窃公司财物的行为供认不讳。邓某原为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在6月份内部交流调至停车管理部门后,发现可以使用公司账户发放停车优惠券,便萌生了贪念,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低价售卖停车优惠券。当有人买下时,他便在公司的停车系统后台登记对方的车辆信息,予以放行。这样一来,本应进账到公司的停车费,却被低价入了邓某的口袋中。直至7月中旬,邓某已售卖300多张停车优惠券,非法获利5000余元。这时,他因害怕被公司发现,遂提出了离职。

  目前,嫌疑人邓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