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 平安有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深夜“飙车炸街”噪音扰民 广州番禺交警开展专项行动重拳整治

时间:2023-10-30 17:14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欧阳积俊

  为整治重点路段的非法改装车辆、大排量跑车、大功率摩托车噪音扰民的行为,切实维护好社会治安、交通环境秩序,近日,广州番禺交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整治“飙车炸街”专项行动。

  10月19日晚,番禺交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禺山西路、景观大道等重点路段,采取“警车巡查、设卡检查”等方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20日凌晨3时许,番禺交警共查获醉酒驾驶1宗,查处涉嫌飙车炸街大功率摩托车9台,改装车2台,依法处罚11宗,查扣涉嫌非法改装车辆尾喉的小汽车1台,大功率摩托车2台,现场警示教育有轻微改装行为驾驶员2人。

  警方提醒:“飙车炸街”违法扰民不可取,请勿以身试法。番禺交警将持续对“飙车炸街”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不断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2.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