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群防大会操 扫黑有决心

时间:2018-09-28 02:51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中央督导在广东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进驻期间联系方式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201891-30日进驻我省督导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20-871859908718599187185992,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909信箱,邮编510100。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主要受理广东省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宣传攻势,号召市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926日晚,增城区在增城广场举行了以“扫黑除恶广州街坊齐参与”为主题的第三届群防共治队伍会操表演。

据悉,以村居群防队和保安队为骨干力量的2000名群防志愿者,全员训练超过3个月。会操当晚,11支镇街群防志愿队伍和6支物业保安队伍轮番为观众带来队列、擒拿、拳术、棍法、盾牌操等精彩表演项目,各表演队伍行进整齐,口号响亮有力,表演的擒拿拳刚猛有力、棍法虎虎生威、盾牌进退有度,展现了群防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守护家园的决心和能力,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表演结束后,现场群防队员和保安队员代表宣读了《参与扫黑除恶倡议书》后,全体站立,举起拳头振臂发出“扫黑除恶我支持 我参与”口号,掷地有声,表明了“广州街坊?增城群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决心。

据记者了解,今年1-8月份,增城区案件类警情在连续五年同比下降的基础上继续下降10.9%。其中,增城区群防共治队伍协助公安机关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95人,协助处置警情2628宗。其间涌现了一大批见义勇为队员和好人好事,他们的优秀事迹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也影响带动着更多人加入“广州街坊?增城群防”中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