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荔湾桥中街举办铁路护路暨综治平安禁毒防邪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06-26 11:51 来源:新华网 访问量:-
【字体:

  6月24日,由广州荔湾区委政法委、荔湾区综治委铁路护路防联工作领导小组、桥中街综治委主办,广州市境新置业有限公司(凯德中国成员)协办的“遵守安全法规 共创平安铁路”——2020年铁路护路暨综治平安禁毒防邪宣传日活动在广州举行。

  活动现场,荔湾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英俊表示:遵守铁路规章、爱护铁路设施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身为公民应自觉抵制毒品,远离邪教。随后,桥中派出所唐警官带领现场参与者朗读了禁毒誓词——“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让我们积极投身禁毒斗争行列!”

  在宣誓仪式结束后,主办单位以动感舞蹈和篮球操表演等形式,呼吁大家拒绝毒品,注重身体锻炼,拥抱健康人生。主办单位还特意为大家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结合铁路安全、防邪禁毒、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向现场观众提问,大家纷纷积极抢答,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此外,当天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专门的咨询区,由区铁路护路防联工作小组和街道平安办、禁毒办、扫黑办、法宣办等有关成员联合组成咨询团队,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铁路安全知识、日常法律咨询、扫黑除恶专项知识解答等,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现场更邀请了社区律师、桥中街平安促进会会员代表为群众解答法律等相关问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