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发布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女子抑郁服药欲轻生 警方火速联动救一命

时间:2021-01-22 15: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唐倩雁 陈羽莹 殷立硕 许芃青

181240分,广州市花都区城东派出巡控辅警种甲甲执行日常巡逻任务花都区迎宾大道,一辆黑色小车突然停下来,车上一名男子大声呼喊求救其妻子服用了大量安眠药物有生命危险,需马上送至医院抢救

情况紧急救人如救火!警方一路鸣笛开道,护送小车向医院飞奔。在开道的同时,种甲甲通过对讲机向单位汇报情况,派出所立即启动联动机制,联系医院医护人员在门口做好准备并随时掌握路面交通情况。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原本15分钟的路程最终3分钟就事主安全护送到医院,已经做好准备的医护人员立即对其开展抢救工作。

随后,辅警种甲甲一直在抢救室门口陪伴和安抚事主情绪经了解,事主刘某的妻子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当天中午突然服用了大量带有镇定安眠作用的药物欲轻生发现异常后,刘某立即驱车将妻子送往医院,途中遇见巡逻辅警便及时求助。

经过紧张的抢救,医生表示刘某的妻子已脱离生命危险,幸亏送院救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刘某听后紧紧握住辅警种甲甲的双手,不停致谢。看到刘某的妻子转危为安,种甲甲立即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执行巡逻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