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概述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网站概述

时间:2018-09-13 23: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1
【字体:

“广州金盾网”是广州市公安局唯一通过国际互联网对外发布警务信息和提供服务的正式网站。

 2000年,广州市公安局为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公安宣传工作的需要,在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注册了“广州金盾网”,通过互联网开展对外宣传,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随着警务公开和警务规范化建设的深入开展,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管理和服务职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利用网站这个平台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广州市公安局领导亲自动员和部署,不断加大网站在人、财、物方面的投入,网站不断向前发展。

 2006年,“广州金盾网”顺利进行了改版开通试运行。改版后的广州金盾网正式向社会推出。通过对现有资源的优化整合和建设改造,打造统一的网上办事服务平台、信息发布平台和交流互动平台,努力使“广州金盾网”成为市局信息公开及为民服务的网络窗口。

 2015年,广州金盾网再次进行升级改造,现在呈现在人们面前的广州金盾网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全新的设计和改版,按照“服务更好、信息更新,互动更快,界面更美”的要求,重新规划设计了网站栏目和功能,并进一步加强了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交流互动功能。下一步,广州市公安局“广州金盾网”还将继续通过对现有资源的优化整合和建设改造,打造统一的网上办事服务平台、信息发布平台和交流互动平台,使网站成为市局信息公开及为民服务的网络窗口和全市公安机关加强廉政建设、积极推行“阳光警务”和创新警务服务模式的标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